Tuesday, May 10, 2011

10052011

想念我那长长的头发!


最近的我超忙的. PC fair打工三天和assignment的事情都让我忙得喘不过气来. 那三天真是辛苦我的双脚了. 站了整整三天超痛的. 不过我做的很开心, 那就算了:) 而且最近的天气怎么那么热啊! 原本让我有点烦的事情变的更烦了== 哈! 但现在能在这里blogging就证明我开始喘回气来了.

可怜的钱包最近都很瘦, 对不起一直让你饿肚子. 真的得努力赚钱! 不过同时我也不会忘了怒力求学的啦. 下星期六就考试了. 还没开始温习, 有点紧张.

已经两个星期没去跳舞了. 对自己进步一点点的软度有点过意不去. 希望不会打回原形啊! 我很想念在KL和新加坡逛街的日子! 想念forever21, cotton on和topshop. 很后悔当时拒绝跟爸爸妈妈妹妹去KL. 现在后悔也来不急了.

还有最近在fb狂传播的校园凌欺事件真的是吓死人了. 拜托你们才13岁耶. 真的是无言. 只能说我们的社会真的生病了. 人欺人就算了, 让我最看不过眼的还是虐待小动物的人! 你们是怎么样! 真的是一点生活意义也没有. 不说了. 说了就一肚子火.

那就到这里了. 要开始啃书了.

xoxo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